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近3600万辆返程车同时在路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路上

2023-10-05 19:0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消息,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截至目前,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

从今天下午开始,返程车流集中,部分路段车流量大,公路网监测系统显示近3600万辆车同时在路上。

此前,有网友晒出高速路况画面表示特意提前三天回去,没想到又堵路上了。”带回的特产都要在路上吃完了”结果全是聪明人全堵景区了”。

还网友表示:大聪明们”又堵上了, 还是上一批提前出发的人”,再一次预判了别人的预判”。

公安部预计假期后两日(10月5日和6日)为返程流量高峰,峰值出现在16时至18时。返程高峰车辆增多,易导致交通拥堵,建议大家尽量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段。如遇高速公路车多缓行时,请排队按顺序通行。

明天是假期第七天,预计返程交通流量将进一步增加,特别是环京、长三角、珠三角等热点地区城市周边道路返程方向的交通流量将持续增长。

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华西秋雨连连,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青海、西藏、甘肃等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雪。气温方面,北方多地将迎来大风降温,局地降温可达8℃以上。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