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节假期泰山人挤人!网友:泰山南天门真有十万“天兵”

2023-10-02 08: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双节假期第3天,泰山景区中天门堵到南天门。网友称:泰山南天门真有十万天兵”。

今年双节假期,泰山景区人挤人”。在双节假期之前,泰山景区2023年游客接待量已达72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工作人员表示,双节假期期间,游客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2日,届时泰山24小时纳客人数很可能突破10万人次大关。

作为知名景区,泰山最让游客向往的是泰山日出。微风吹来,云海浮波,此时漫步在岱顶,犹如步入云间仙界”。

东方渐白,朝霞初现,一轮红日在云浪中缓缓升起,撕破了远方暗淡的天幕,绽放出第一缕阳光。泰山犹如海上仙山”,云雾飘渺,美不胜收。沐浴着灿烂的阳光,立于岱顶,远远望去,云海滚滚,蔚为壮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双节将至假期高速开堵 网友称9小时没开出省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已开堵”。比如上海虹桥站进入人从众”模式;出粤高速已开始堵车,有网友表示,自己从深圳开车回湖南娄底,在广连高速上9个小时没开出广东”。全国高速返程则较为分散,预计10月3日、4日15时19时是返程高峰时段,尤其是16时17时;预计10月6日起全国高速路况逐渐趋于平日,7日恢复正常。

  • 双节假期现客流高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双节假期热门城市和景区人潮涌动 游客:景点好像有1亿人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4天,热门城市和景区依旧人潮涌动,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热。有游客表示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景点好像有一亿人”。更多游客优先倾向于选择长线旅游线路,重点挖掘综合旅游体验感的深度游玩法越来越趋向主流。

  • 假期人从众模式开启!网友吐槽假期坐高铁动车像挤地铁

    广东广州一男子双节前坐动车坐出地铁的感觉。当事人张先生称这是一趟从广州南到湛江西的动车,一上车就很惊讶,因为车厢内有扶手,很多人站着,感觉像进了地铁。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重点旅游城市将成为出行热点地区,旅游人数有望迎年内新高峰。

  • 夫妻爬泰山将孩子独留车内4小时:车窗有缝 下山后接回

    山东泰安一对夫妻爬泰山,把小孩独自留在车里,孩子在车里独自待了大概4个小时。当地民警表示,和孩子父母联系后,将孩子从车内带往警务室,给孩子找了点零食,等待其父母下山。还有的家长自己外出办事,怕孩子走丢,将孩子暂锁车内,这样做都是十分危险的,切勿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 游客夜爬泰山隔空开强光互射:身边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9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网曝山东泰安游客夜爬泰山等待看日出,两个山头游客隔空开强光互射对骂。视频中,两处山顶强光互射不断闪光,还有人开了强光手电的爆闪功能。有游客称,眼睛都睁不开,感觉天都亮了,两方游客不断出言互骂取乐。对此,有网友提醒,强光手电照射出的光线更亮、射程更远,这些设备多采用LED灯,射出的光线虽然不像激光笔对眼睛的伤害那�

  • 男子假期最后半天返程畅通无阻 网友:真是个大聪明

    10月6日,一位男子巧妙规避了国庆假期返程高峰,自豪地宣称自己是真正的聪明人。他选择在假期最后半天返程回长沙,结果遇到了畅通无阻的路况,与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反,没有遇到交通堵塞。这位男子成功地避开了国庆假期的交通拥堵,引发了社交媒体上有趣的讨论,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于假期出行的种种挑战和趣闻。

  •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