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 Pro入网!潜望长焦大底主摄配超长焦微距

2023-10-01 17: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博主透露,vivo X100 Pro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有望在年底发布。这款手机将是vivo X系列中影像配置最强大的机型之一。 据传,vivo X100 Pro将会采用超级大底主摄,这是在安卓手机中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其中,暗光长焦一般为大底长焦CMOS,能带来更出色的夜景表现;而将长焦镜头设计成潜望式结构,则是为了减小机身的厚度,并在长焦镜头中加入长焦微距的能力,不仅长焦夜景拍的好,还能拍到微观的画面。 此外,vivo X100 Pro的渲染图也有所曝光。据图可以看出,新机的镜组位置有所改变,不再以居左位置呈现,而是位于居中位置。两枚单色温补光灯和后置光线传感器依旧位于镜组的右上角。 按照vivo的产品发布规律,这款手机有望在12月与消费者见面。敬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