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5 CarPlay不兼容:买转换器才解决问题

2023-09-30 1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Reddit社区和MacRumors论坛的反馈,一些iPhone 15用户出现了不兼容CarPlay的问题。这些问题与新款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右侧使用USB-C端口的设计有关。由于配备USB-C端口的新型USB-C线是苹果官方随附的,因此用户如果想要使用CarPlay,需要购买另一根数据线或者转换头。

CarPlay,苹果,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目前,主流汽车的CarPlay接口仍然采用USB-A端口,但苹果官方并没有提供从USB-A到USB-C的转换连接线。因此,一些用户无法正常使用iPhone 15系列与汽车的无线-carplay连接。苹果官方提供的解决方案是购买“USB-C转闪电转换器”,该产品在国内售价约为243元。不过,并非所有USB-A到USB-C的转换连接线都会正常工作,有些情况下,iPhone 15系列在这些连接线的配合下也无法成功启用CarPlay。

一位Reddit用户反馈称,他尝试了来自一线品牌的2根优质连接线,但仍然无法顺利实现CarPlay的连接。他为此致电苹果客服,并得到各种解决方案的建议,但仍然无法解决问题。最后,客服推荐他使用苹果官方提供的适配器方案。 另一位用户也表示,他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在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高质量数据线后,他完成了所有的故障排除操作,以及获得了AppleCare 服务的保证,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