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上线:免下载 “老爷机”也能玩

2023-09-28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今日,《原神》宣布《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正式上线,玩家无需下载包体即可游玩。

据介绍,玩家首次使用任意平台(包括Windows客户端、Windows网页端、macOS网页端、安卓及iOS平台)登录《云原神》,将会获得5小时的免费时长。

《云·原神》网页版移动端上线:免下载 “老爷机”也能玩

前《云原神》网页版的游戏内充值功能暂未开放,在4.2版本期间会上线《云原神》网页版的充值功能。

经实测,使用iPhone7这种老爷机”也能流畅运行《云原神》网页版,但由于屏幕只有4.7英寸,游戏实际画面比较小,另外,使用Safari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无法全屏的情况,官方建议大家可尝试将《云原神》网页版添加至主屏幕后再进行全屏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网页版,所以对网络质量有一定要求,高延迟下人物操控也会有延迟,且有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发生,可调低画质档位或帧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