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3岁崔宸曦成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努力争取去巴黎奥运会

2023-09-27 19: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中,年仅13岁的中国姑娘崔宸曦夺得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

在外界看来,13岁参加亚运会并获得冠军的经历堪称传奇。

赛后,崔宸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努力争取去巴黎奥运会。如果能够获得资格,我希望代表中国取得好成绩,尽自己所能冲击一个好名次。她还说,在比赛时会多国语言跟对手相互鼓励。

资料显示,崔宸曦在1岁7个月就会滑轮滑,展现出运动天赋。不止是轮滑,像是短道速滑、跆拳道、滑雪等运动,崔宸曦也从小就接触,也都很喜欢。

教练表示,崔宸曦运动能力好,学习动作快,更重要的是,她胆子大,练一些大道具时特别勇敢。她练一个动作,老是练不成的话就不肯休息,直到练成功为止。看到这些我们也很感动,决心陪她坚持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