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2023-09-27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

QQ截图20230927103958.jpg

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

据了解,作为支付宝最重要的公域阵地,支付宝首页和搜索、支付成功页等几大“黄金地段”公域阵地均已与生活号、小程序打通,帮助商家和消费心智场景连接,获得更多的曝光和转化机会,实现“人货场”高效匹配。

据透露,“消费圈”频道自今年公测以来,借助消费券、红包、团购等支付宝差异化营销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低价的商品服务。上线以来,迅速形成用户口碑,此次首页的固定入口将继续提升消费圈的日活和成交转化。

对内容创作者来说,此次新增短视频入口也带来了流量利好。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量涨幅超300%,已经成为商家、机构在支付宝经营的主要阵地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