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 RS正式发布 陶瓷机身材质 双向北斗卫星

2023-09-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今天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Mate 60 RS版本。据泄露的信息,Mate60 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 60 Pro的风格,但配备了更强大的硬件配置。 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 RS将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拥有16GB RAM和1TB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更快速、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是支持卫星通话功能,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通讯畅通,无论是在偏远地区还是在高海拔地区。

此外,Mate60 RS还提供了玄黑配色,预计屏幕尺寸为6.82英寸,为用户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在续航方面,Mate60 RS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和50W无线超级快充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快速充电的便捷。

据预计,Mate60 RS保时捷设计定价将在10000元左右,这个价格相对较高,但也符合其高端配置和卓越性能。除了Mate60 RS,Mate 60 Pro和MatePad等其他新品也在发布会上推出。华为将继续投入根技术研究,以满足用户对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