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 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

2023-09-25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近日,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旨在增强大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的性能。它能够精确计算算术运算,包括基础算术运算和复杂混合运算,并提升模型的中文数学解决能力。

研究表明,20亿参数的 MathGLM 模型在算术任务上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准确率几乎可以达到100%,优于 GPT-4。

微信截图_20230925082352.png

此外,以 GLM-10B 为基座模型训练得到的 MathGLM-10B 模型在解决中文数学应用题方面也取得了接近 GPT-4的性能。

MathGLM 还在解决不同年级数学问题和数学应用题上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论文链接:https://arxiv.org/abs/2309.03241

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THUDM/MathGLM

模型下载:https://modelscope.cn/models/ZhipuAI/MathGL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