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登岛!App通知像苹果灵动岛一样直观清晰

2023-09-2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ColorOS 14也上岛”了,将会带来胶囊提醒功能,类似iPhone上的灵动岛。

如图所示,ColorOS 14上的胶囊提醒功能可以随时呈现应用的实时状态,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桌面显示,胶囊提醒功能会实时显示任务进度,在胶囊形态与卡片形态之间智能切换,确保重要信息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完整、连续的高效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ColorOS 14的胶囊提醒功能针对小折叠屏做了专属优化。在外屏上,胶囊提醒功能也会实时呈现,用户无需特意打开折叠屏也能看到任务进度。

另外,ColorOS 14基于Android 14底层深度定制,OPPO Find X6系列、一加11等高端旗舰率先尝鲜,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