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2023-09-21 11: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同日,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今年8月、今年5月,注册资本分别为1亿人民币、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含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等,前者由零一万物(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由李先刚、创新工场(北京)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马杰,曾任瑞星公司研发总经理,国内首个云安全服务品牌“安全宝”创始人兼CEO。2015年加入百度,2023年从百度离职。马杰作为曾经的百度资深高管之一,先后负责百度搜索、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等核心产品,并于2021年晋升为副总裁。2022年初马杰开始负责希壤业务,并组建了一个由数百人组成的团队。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至今,零一万物已有数十名核心成员。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 喜讯|零一数科再获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卓越合作伙伴等3项荣誉

    9月25日,腾讯智慧零售「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围绕全新升级的“千域计划”,来自智慧零售的行业专家及服务商共同展现了零售全域图景下的新机遇、新势能、新实践。零一数科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域运营卓越合作伙伴年度认证」、「视频号运营先锋奖」、「私域培训先锋奖」3项荣誉,再次登上了腾讯智慧零售的领奖台。零一数科将持续深耕于零售、FMCG、鞋服等领域,以长效GMV增长为使命,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 国庆8天假期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过完了 大家需连上7天班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的怎么样?2023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在10月6日画上句号,这意味着今年的所有法定假日已经全部度过。

  • 一拖一拽,玫瑰复活了!谷歌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从此万物皆有灵

    【新智元导读】图中万物皆能动!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的「生成图像动力学」,能将静态图片转化为动态的、无缝循环的视频,甚至还可以交互。玫瑰动就起来了。他是CVPR2019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2020年谷歌博士奖学金、2020年奥多比研究奖学金、2021年百度全球人工智能100强中国新星奖和CVPR2023最佳论文荣誉奖的获得者。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