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2023-09-21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 2014 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 2018 年增长至46.6%; 2020 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 2021 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

中国家长对奶粉的需求已从“吃得饱”转向“吃得好”,理性对待奶粉选择,更加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本土企业的逐渐崛起,势必将改变现有奶粉市场消费格局。市场变化揭示出,保障产品质量、增强消费者的信任,依然是各大品牌的首要任务。

君乐宝奶粉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深耕行业多年,为了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全程自有、自控,确保奶粉的安全、放心。

与专业科研单位搭建科技创新平台

君乐宝奶粉布局全产业链模式,从源头开始自建专属草场和牧场,奶源全部采用自建牧场生乳蛋白质,蛋白质含量指标大于等于3.1g/100g,优于欧盟标准(2.5g/100g),菌落总数低于 10 万CFU/ml,优于国标(≤2000000CFU/ml)。与此同时,君乐宝集团与中国农大草原站、国家草业专家及相关科研单位合作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并在全国建设 17 个现代化大型牧场,存栏优质奶牛 10 万头,确保奶源源头品质。

君乐宝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在 2023 年召开的科学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君乐宝采用国内国外同步自主育种模式,其美国全资子公司爱森科技现已拥有 19 头优秀种公牛,其中有 5 头种公牛进入全球排名前 200 名。还宣布成立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担任主席的君乐宝科学战略智库,助力君乐宝科学战略的实施。除此之外,君乐宝还与多家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形成密切的合作关系,全过程应用科学循证方法,提升婴幼儿奶粉配方科学性,进一步加强君乐宝的科技硬实力。

目前君乐宝旗下有多款婴幼儿奶粉产品:至臻A2 婴幼儿配方奶粉,蕴含丰富的A2 β-酪蛋白,助力宝宝更好汲取营养;旗帜帜亲旗舰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4 大主流核心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而“让小宝宝先吃上有机食品”的优萃有机奶粉,是君乐宝首 款全产业链小分子蛋白的有机奶粉,上市以来已成为有机奶粉销量领先品牌*1;。

严守品质深度布局全产业链模式

君乐宝奶粉持续加码上游建设、完善产业链条,并且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GS AA+认证,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君乐宝奶粉布局严谨,作为中国配方奶粉领军品牌,助推国产奶粉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与此同时君乐宝的实力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2023 年在中国奶业大会暨D20 峰会上,君乐宝 3 家生产工厂获评为乳制品生产企业现代化等级评价AAAAA级, 6 家牧场为现代奶业评价定级奶牛场S级。

君乐宝首创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自产原奶,自己养牛、自己挤奶,应用 80 位挤奶转盘, 14 个岗位专人负责的标准挤奶流程,挤奶全部采用全自动挤奶转盘,无需外部手工挤奶,保障牛乳和乳杯的清洁。且挤奶后无需暂存,即挤即运输至奶粉加工厂,实现了生牛乳 4 小时进入加工环节,很大程度保留原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质。

此外,君乐宝致力于升级“六个世界 级”模式,即用世界 级的奶牛育种、世界 级的研发平台、世界 级的先进牧场、世界 级的领先工厂、世界 级的供应商和世界 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奶粉的世界 级品质。

君乐宝奶粉的品牌使命是“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企业在兼顾自身发展建设的同时,树立起奶粉行业的品质标杆。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注释*1: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显示,君乐宝旗下的优萃有机奶粉上市 2 年来已经在国内有机奶粉市场销量领先;按 2021 年各品牌有机配方奶粉全零售渠道的销量(吨)统计;有机配方奶粉定义为严格按照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生产加工而成、并由认证机构认证为“有机”的婴幼童配方奶粉;于 2022 年 6 月完成调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