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2023-09-21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传闻,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 Gen 3 for 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然而,新的爆料表明,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将有大幅提高。 根据知名游戏博主Revegnus的爆料,骁龙8 Gen 3 for Galaxy在多核测试中的跑分达到了7,400分。相比Galaxy S23系列搭载的骁龙8 Gen 2 for Galaxy处理器在同一测试中的跑分4,975分,这一跑分的提升幅度高达49%。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跑分很可能是早期工程机的测试结果,因此新机正式上市后的跑分可能会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已经出现过骁龙8 Gen 3 for Galaxy芯片的跑分。这款芯片采用1超大核 3大核 2小核设计,单核跑分达到了2233分,多核跑分则达到了6661分。然而,这个分数与最新曝光的分数并不一致。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骁龙8 Gen 3的处理器设计采用了1 5 2的结构。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 7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