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6mm比直板机轻!赵明:荣耀V Purse量产难度很大

2023-09-20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昨晚荣耀发布了一款主打时尚和轻薄的折叠屏手机荣耀V Purse”,8.6mm的厚度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厚度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其实在欧洲首次亮相时是以概念机的形式,而昨晚发布时也强调是限量发售。

据赵明介绍,这是因为荣耀V Purse在设计的时候就是按照挑战极致的方式做的,所以生产、制造和后续很多因素都是作为第二位考虑的。

设计之初初真的是按照概念机来打造的,但是真正被做出来的时候非常漂亮,决定一定要让消费者体验到,所以就把概念机变成了现实。

这也导致荣耀V Purse虽然非常轻薄、漂亮,但量产难度很大,所以才选择了限量预售、限量发售。

8.6mm比直板机轻!赵明:荣耀V Purse量产难度很大

赵明也强调,目前是将很多荣耀Magic V2的产线都转移到了荣耀V Purse上面,就是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

据悉,荣耀V Purse厚度仅有8.6mm,展开之后最薄处更是只有4.3mm,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薄折叠屏手机。

其重量也只有214g,发布会上赵明甚至拿来和华为Mate60Pro(225g)、苹果iPhone15Pro Max(221g)和三星S23Ultra(233g)进行了对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