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健身魔鬼”帕梅拉任体验官!华为WATCH GT 4定档9月25日:外观全揭晓

2023-09-15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华为此前已经宣布,将于9月2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华为Mate60系列将被正式发布,隐藏的保时捷设计顶配款也有望登场。

除了手机之外,华为今天还官宣了一款全新的手表产品华为WATCH GT4系列。

GT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华为手表中主打时尚的产品,这次的新一代进一步提升,带来了6种款式可选,共分为46mm和41mm两种尺寸。

其中46mm的大表盘拥有曜石黑、山茶棕、云杉绿,更适合男性。

41mm的小表盘有幻夜黑、凝霜白、皓月银三种款式,更适合女性。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屏占比的提升,41mm比友商普遍女表配备的38mm显示面积更大。

“健身魔鬼”帕梅拉任体验官!华为WATCH GT 4定档9月25日:外观全揭晓

六种款式均搭配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表带,不论是运动还是日常,甚至是商务场景都能带来绝配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华为还请到了健身魔鬼”、全球知名时尚健身博主的帕梅拉莱孚担任华为穿戴产品全球体验官。

帕梅拉称自己坚持了十年健身,而这次华为发布会上也将宣布全新的减脂功能。

据悉,华为WATCH GT4系列将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全新减脂塑形App,帮助用户更好的减脂塑形,并通过功能升级、智能指导、用户激励等用户体验的提升,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硬件方面还基于全新升级的TruSeen5.5心率监测技术和AI算法,综合心率监测稳定性提升30%,越用越准。

46mm版可以提供14天续航,41mm版则可以提供7天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