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推全新保护套 部分网友反馈质感有廉价感

2023-09-15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从即日起,公司将不再供应皮质配件,转而主打推出全新的FineWoven材质产品。首批 FineWoven 保护套的用户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的使用体验。对此新材质持支持态度的消费者认为其手感非常好;但也有消费者对这一改变表示不满,并认为新的保护套质感有些廉价。

此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型号为“FineWoven(精织斜纹)”的iPhone手机保护壳、AirTag用保护套以及MagSafe卡包。其中新款 iPhone 涂装包和 MagSafe 卡包的价格均为479元人民币,而 AirTag 保护套售价则为299元人民币。 根据网友晒出的相关图片显示,“经得起推敲”,MacBook 网友@ Memories 名言道:“其实样式真的挺好看的。”虽然没有具体的上手体验来说明硬的程度或软性程度如何表现出来,但从用户的反馈中可以看出一些信息。除了数码博主们的测评外,可以看出更多普通消费者的反应和评价也值得关注,以真正了解这个新产品的喜怒哀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