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保障数据要素安全流通 百融云创Indra平台有奇招

2023-09-14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数据已经成为了新型生产要素,对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一背景下,如何保障数据安全,特别是保障数据在多主体间安全流通已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隐私计算作为一种新兴的数据安全技术,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隐私计算是一种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前提下,实现数据流通和共享的技术。它通过采用一系列加密算法和安全协议,使得数据在多个参与方之间进行安全计算、共享和流通时,能够保证数据的隐私性和安全性,同时释放数据的潜在价值。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充分认识到数据安全对于金融行业的重要性。为了保障金融数据的安全流通,百融云创积极布局隐私计算领域,致力于研发出一套符合金融行业特点的隐私计算平台。该平台基于百融云创自主研发的Indra平台,通过采用先进的隐私保护算法和安全协议,实现了多个参与方之间的安全计算、数据共享和建模。

百融云创的隐私计算平台不仅保障了金融机构之间的数据隐私和安全,而且还有效地释放了数据的潜在价值。该平台具有有效、灵活、易用等优点,可以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的风控、反欺诈等多个场景中。同时,百融云创还积极探索将隐私计算技术应用于其他领域,为推动数字化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隐私计算技术的水平和能力,为保障数据安全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百融云创还将积极探索将隐私计算与其他安全技术相结合,共同推动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