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 12被控辐射超标 通过多个国际机构认证

2023-09-14 08:39 · 稿源:

根据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 9 月 12 日的公告,苹果iPhone12 手机在该机构的检测中发现电磁波辐射值超标,已通知苹果公司从法国市场暂停销售这款手机。苹果公司回应称,其 iPhone12 已经通过了多个国际机构的认证,符合全球辐射标准。

苹果手机,iPhone12 (3)

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是负责无线电设备市场监管的机构,最近对一批手机进行了检测,以评估手机的比吸收率是否达标。比吸收率是指人体在电磁辐射环境下身体吸收辐射量的程度。检测结果表明,iPhone12 手机的肢体比吸收率为5.74W/kg,高于欧盟规定的4W/kg限值。

公告要求苹果公司立即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停止销售iPhone12 手机。

法国方面表示,苹果公司有 15 天时间更新相关手机的软件以使其符合标准。如果这家美国公司不采取措施修复这一问题,可能要求回收法国市场上所有型号的苹果手机。

对此,苹果公司 13 日发表声明为其iPhone12 系列辩解称, 2020 年推出的 iPhone12 已经通过了多个国际机构的认证,符合全球辐射标准,“公司已向法国机构提供多项苹果和第三方实验室结果,证明该手机符合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