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手机也能升级华为鸿蒙HarmonyOS 4了 首批6款机型

2023-09-13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华为鸿蒙HarmonyOS 4发布后,很多荣耀手机用户就在翘首以盼,期待可以尽快适配。

现在好消息来了,根据华为鸿蒙HarmonyOS 4尝鲜公告,荣耀6款机型将从2023年10月起陆续开启花粉Beta尝鲜。

六款机型分别为:

荣耀 30

荣耀 30 Pro

荣耀 30 Pro

荣耀V30

荣耀V30 Pro

荣耀 Play4 Pro

参与机主进入报名页面后,选择需要尝鲜的设备,点击一键报名”。报名完成后会弹出感谢参与HarmonyOS 4尝鲜”,审核通过后会通过我的华为”App 的站内信通知,需要留意查看。

HarmonyOS 4于今年8月4日发布,仅发布一个月,HarmonyOS 4升级突破1000万。

HarmonyOS 4搭载了全新的华为方舟引擎,升级到HarmonyOS 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图库万张图片瞬时加载。不仅是手机,智能手表、鸿蒙座舱等也变得更加丝滑。

华为还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 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荣耀手机也能升级华为鸿蒙HarmonyOS 4了 首批6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