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15系列国行备货量猛降30% Mate60已抢走不少用户

2023-09-12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传,今年苹果iPhone15系列在国内的供应量将比去年减少30%左右,市场前景不明确。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上周苹果股价大幅下滑。周一,美股因节日休市,在剩下的四个交易日里,三大股指均累计下跌,从上周的大涨中回调。道指累计下跌0.75%,标普500指数跌1.29%,纳指下跌1.93%。截至收盘,苹果报177.56美元,跌幅2.92%,市值为2.8万亿美元。

摩根大通上周五发布报告称,本周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15没有实质性的升级,因此也不会吸引大量用户换机。摩根大通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35美元调低至230美元。尽管如此,本周五苹果早盘涨超1%,午盘回落多数涨幅,最终收盘涨幅回落至近0.4%,全周累跌近6%。

同时,华为Mate60系列先行开卖,已经抢占市场优势,一部分果粉也被转化为Mate60系列用户。而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安排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以不变应万变,而华为以万变应不变,两场针锋相对似的发布会将会格外精彩。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判断,仅华为Mate60Pro上市后4个月即可达550–600万部,上市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至少将达到12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