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11前登场!小米14系列将首发骁龙8 Gen3:砍掉8GB内存

2023-09-12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华为Mate 60系列已经开售,iPhone 15系列也马上就要发布,接下来其他的旗舰就要静待骁龙8 Gen3发布了。

不过大家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久,高通这次提前到10月份发布骁龙8 Gen3,而终端机型最早在11月亮相。

根据最新爆料,骁龙8 Gen3的全球首发大概率会被小米拿下,搭载机型自然是小米14系列,将在双11之前正式登场。

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由1*3.19GHz X4 5*2.96GHz A720 2*2.27GHz A520组成,GPU是Adreno 750,性能较前代提升不小。

双11前登场!小米14系列将首发骁龙8 Gen3:砍掉8GB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8GB内存版本将被直接取消,12GB成为标配,起步版本也不再是鸡肋了,这点值得好评。

这次依然是小米14和小米14 Pro两款率先登场,分别是一直一曲,标准版依然是直边 直屏的方案,边框进一步收窄。

双11前登场!小米14系列将首发骁龙8 Gen3:砍掉8GB内存

小米14 Pro这次则会有不小的变化,将改为窄边微曲的四曲面屏幕,但四边的曲率非常低,只有黑边区域是弯曲的,甚至更像2.5D的效果,不影响显示。

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而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或许能打破iPhone 15 Pro的记录。

另外,消息还称小米14 Pro将会由钛合金版本,在机身材质上带来重磅升级。

这也正是传闻中iPhone 15 Pro系列将会使用的材质,能做到铝合金的重量实现不锈钢的硬度,同时具有坚固、轻薄的特点,让旗舰手机大大减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