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3岁女子二次考研考上北京大学:成功圆梦

2023-09-1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1日消息,微博话题43岁女子二次考研考上北京大学”上了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湖南永州,43岁的刘素芳收到了北京大学通知书:刘素芳同学,我校决定录取你为光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

24年前,她通过高考走出农村,去年她第二次备考研究生并成功上岸,她是村里第一个考上北大的。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学海无涯”。

学习就像是航行在广阔无垠的大海上,学海无涯,意味着知识的辽阔和深度是无穷尽的。要在这个海洋中航行得更远,就必须努力划桨,不断前行。只有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驾驭自己的小舟,在知识的浩瀚中寻找到自己的归宿。

很多时候,往往再多一点努力和坚持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以前做出的种种努力,付出的艰辛不会白费。

人生之路,充满了艰难险阻。在坚强乐观的人眼里,生活充满了战胜困难之后的欢乐和轻松。在探索的进程中,持之以恒的毅力才可以到达胜利彼岸。

43岁女子二次考研考上北京大学:成功圆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