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基于Android™ 14 Beta的 ColorOS 14 全球公测率先尝鲜

2023-09-11 17: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1 日,OPPO开启了基于Android™ 14 Beta的 ColorOS 14 全球公测尝鲜,首批适配机型包括OPPO Find X6 Pro、OPPO Find X6、一加 11、OPPO Reno 9 Pro。开发者及非开发者用户均可提前体验到 ColorOS 14 公测版带来的新功能,通过本土化的深度定制,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安全的系统体验。

   ColorOS 14 基于水生设计进行全新升级,新增水生主题铃声、优化水生动效,带来细腻丝滑的动效设计,同时优化动画与应用启动速度,进一步提升系统流畅性。此外 ColorOS 14 将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推荐的泛在服务等,帮助用户提升办公与生活效率。在安全方面,ColorOS 14 优化了照片与视频权限管理,提升应用访问的安全性。

    ColorOS 14 公测版将面向更多机型陆续开放,更多亮点,敬请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