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汽车拥有强大“森林生态体系”,赢得全球伙伴信赖

2023-09-09 18: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2 日,第十五次金砖国家峰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长城汽车作为 2023 金砖国家峰会官方用车和媒体峰会用车,提供哈弗H6、哈弗H6HEV等车型,为金砖国家代表团、组委会、峰会媒体提供出行服务。

长城汽车自 2007 年进入南非市场,连续 16 年位居中国品牌销量首先。在南非市场,长城汽车始终坚持“GOWITHMORE”品牌主张,先后布局了哈弗H6、长城炮等明星车型,扎根本地,服务本地,满足当地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生活。

长城汽车与南非汽车协会紧密互动,向当地学校捐赠了有效混合动力(HEV)车型的先进DHT变速箱和电池组总成,以及先进的自动变速箱,以普及和传扬中国汽车技术实力,将中国汽车的技术火种扎根在当地学生心里。疫情期间,长城汽车携手南非当地希望之光公益组织,在约翰内斯堡贫民区展开食品物资援助行动,向在疫情期间面临食物短缺的贫困家庭伸出了援手,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年 4 月,长城汽车邀请南非当地的汽车媒体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并前往长城汽车总部技术中心、徐水工厂和氢能工厂参观。多家媒体参观了长城汽车众多技术研发基地后对长城汽车的“过度研发投入”及独具前瞻性的“绿色+智能”出行理念表示惊叹,并表示感受到了长城汽车强大“森林生态体系”背后的实力,对GWM品牌创新、责任和使命高度肯定。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青科表示,能够为金砖国家峰会提供出行服务,是一个企业发展的荣耀。长城汽车能够在这样一个国际交流的机遇中,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向世界分享传递诚信、创新、发展的精神,感到非常荣幸。

这是继 2018 年南非上次举办金砖国家峰会以来,长城汽车再度成为官方用车,充分显示了国际市场对“长城汽车”的信赖,更是“中国智造”绽放世界的实力见证。中非友好关系及强大的长城汽车智造实力,必将为长城汽车在南非乃至全球的发展道路上注入更多的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