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灵隐寺回应推出奶茶:纯属商家个人行为

2023-09-07 15: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7日消息,微博话题灵隐寺出奶茶了”引发热议。

不少网友晒出了灵隐奶茶”脱离苦海”碎碎浮生”无忧观音”,还有人说它是好运奶茶”。除了名字有意思,造型也非常特别,杯上面自带一个小茶壶。不少网友觉得,秋天到灵隐寺喝一杯这样的奶茶真是意境满满。

对此,涉事奶茶店回应称,我们不是灵隐寺开的茶室,只是两个小姑娘裸辞创业的茶室,因为上班是真累,不想折腾了,开个茶室,只是想放慢自己的生活,如果大家喜欢我们这个空间,欢迎大家来坐,上热搜我们也是懵懵的。

灵隐寺官方也作出回应,称灵隐寺从未委托任何企业、个人以灵隐寺的名义进行食品、饮料的生产、销售,灵隐奶茶纯属商家个人行为。

据媒体记者调查,灵隐奶茶”并不在寺庙内部,具体位置在灵隐寺飞来峰售票处2楼的SangTea国风茶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