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始智AI开源社区平台wisemodel上线 旨在打造中国版HuggingFace

2023-09-07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始智AI团队打造的中立开放AI开源社区平台(wisemodel.cn)正式上线,旨在打造中国版 “HuggingFace”。

微信截图_20230907081643.png

该社区汇聚了清华 / 智谱 chatglm2-6B、Stable Diffusion V1.5、alphafold2、seamless m4t large 等模型,以及 shareGPT、ultrachat、moss-sft 等数据集等资源。

始智AI表示,wisemodel.cn平台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的社区功能,注册完成之后,在“用户中心-我的组织”模块创建组织,可以邀请成员加入到组织内,之后组织内成员都可以以组织名义发布模型和数据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