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信号太差或将解决!消息称苹果2025年推自研5G基带 比肩华为高通等

2023-09-07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7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称,苹果计划从2025年开始在iPhone上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苹果的自研5G基带可能会现在iPhone SE新机上使用,而如果测试没有问题的话,可能才会在iPhone正代上使用。

为了推出自己的5G基带,苹果已秘密准备有五年多时间,其还在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设计的 5G 调制解调器与高通调制解调器相比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任何好处,但它将减少苹果在供应商方面对高通的依赖,同时有消息人士也表示,新的基带可能会让iPhone手机的信号有很大的提升。

2017 年,苹果起诉高通涉嫌垄断行为和10亿美元未支付的专利费回扣。两家公司于2019年达成和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5G速度提升24%!iPhone 15全系标配高通X70基带:不只Pro才有

    苹果前不久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基带从iPhone14的高通X65升级到了X70。X70支持从600MHz到41GHz的全部5G商用频段,峰值下行速率10Gbps、上行速率3.5Gbps。苹果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延长与高通的合作,就在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基带至少到2026年。

  • 苹果虚标5G被吐槽!李楠:iPhone信号差又如何 比强弱太愚蠢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虚标5G,信号太差等言论,频繁引起网友的热议魅族前高端李楠也回忆了一些有关它的往事。按照李楠的说法,说起iPhone的信号,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当年iPhone3Gor3GS在日本做入网测试,运营商要求在北海道一个信号最飘的地方,50通电话接起来49通,很明显iPhone搞不定。同样是5G手机,iPhone14ProMax显然不太给力。

  • 不止Pro机型,苹果iPhone 15全系内置高通X70基带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5G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是因为新款X70调制解调器被采用。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四款机型,它们都采用了这款新的调制解调器。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至少到2026年。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 专家怒喷iPhone虚标5G苹果:技术较差

    针对iPhone虚标5G的问题,专家项立刚再次发文表示不满。苹果用户似乎突然间也变得对NSA和SA有所了解,对5G网络也有所了解,这让他感到奇怪。对于这种情况,大家有何看法?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 NVIDIA官方自曝下下代GPU:2025年这么着急?

    NVIDIA最近在一份面向投资者的演示文件中,意外披露了下下代GPU架构的路线图。NVIDIA目前有两种截然不同的GPU架构,一是面向消费级游戏和图形的AdaLovelace,二是面向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的Hopper。Blackwell架构在此前路线图上要到2024年才会登场再下代2025年就推出,时间过于紧凑,所以这个X架构的定位可能会有所不同。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法国已批准苹果iPhone 12的软件更新:将解决辐射问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前两天苹果向法国政府提交了iPhone12软件更新,目前已经通过审批,预计会在近期推送,以解决辐射超标的问题。苹果此前坚称iPhone12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并表示将通过软件限制来符合法国标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