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iPad Pro无缘了!iPadOS 17正式版本月发

2023-09-05 0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业内人士Mark Gurman透露,苹果将在本月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OS17和iPadOS17正式版系统。

相比上一代iPadOS16,iPadOS17系统发布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左右。众所周知,iOS16正式版是2022年9月份发布的,iPadOS16因台前调度未优化好,苹果将其推迟至2022年10月24日上线。

如今iPadOS17与iOS17同时在9月份亮相,对于iPad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今年的iPadOS17不再支持第一代12.9英寸iPad Pro设备。

苹果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及后续机型、10.5英寸iPad Pro、11英寸iPad Pro第一代及后续机型、iPad Air第三代及后续机型、iPad第六代及后续机型以及iPad mini第五代及后续机型,这些设备会获得iPadOS7更新。

在iPadOS17上,苹果再度优化了台前调度,应用窗口在iPadOS17中可以自由调整大小和位置。

经实测,在12.9英寸iPad Pro横向模式下,应用程序窗口支持7级横向长度和5级纵向长度。窗口大小可以调整的程度与应用程序、使用的设备以及屏幕分辨率有关。

另外,在iPadOS17上,用户移动某个窗口,其他窗口位置不再自动调整,允许窗口重叠的情况产生,这样改动的好处在于扩大了屏幕的使用空间,更适合多任务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