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用等iPhone 15了!曝华为Mate60今天全国线下门店开始放货

2023-09-03 16: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网友爆料,华为Mate 60 Pro今天将在全国线下门店开始放货,标准版也已经开始陆续入库。华为自8月29日发布Mate 60 Pro 12 512GB版本后,8月30日上架Mate 60标准版,售价5999元,目前同样仅提供12 512GB版本,及雅川青、白沙银、南糯紫、雅丹黑四种配色。 华为Mate 60 Pro 版本尚未公布,但据博主透露,华为Mate 60 Pro 将升级影像系统,成为史上最强大的Mate旗舰手机。华为Mate 60 Pro 的屏幕、性能、系统、快充、前摄等参数与Pro版本保持一致。目前华为Mate 60标准版和Pro版已经公布,Pro 版本尚未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