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于IFA 2023推出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AI™洗烘一体机

2023-09-02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 2023 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 2023),三星推出采用数字变频热泵技术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AI™洗烘一体机。该机型免除了将衣物从洗衣机转移到干衣机的麻烦,让衣物洗涤一步即可完成,它将 25 公斤的洗涤容量和 13 公斤的热泵烘干能力集为一体,同时以智能化功能赋予消费者更多灵活体验。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数字家电业务客户体验部门负责人Junhwa Lee表示:“三星新款采用数字变频热泵技术的BESPOKE缤色铂格AI™ 洗烘一体机,通过免除衣物转移过程让洗衣更轻松,同时还能节省空间。如今,洗衣过程可以更加轻松愉悦,同时还能通过SmartThings AI Energy模式实现能源节约。”

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AI™ 洗烘一体机实现空间节省

该机型让整个洗衣过程在一台机器内即可完成,比安装两台机器占用更少空间,从而让用户节省家中空间,让追求居住空间实用性的消费者可以利用空闲空间实现其他用途。此外,BESPOKE简约扁平的设计风格,还可与家庭内部空间及其他电器和家具和谐地融为一体。

洗衣过程更轻松

该机型的功能和洗衣程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无缝的体验。当消费者启动洗烘一体机时,他们可以更直观地操控机器,通过宽幅LCD显示屏即可轻松选择洗涤和烘干进程。在洗衣程序结束时,显示屏还会显示洗衣信息报告,以供用户参考。

BESPOKE缤色铂格AI™ 洗烘一体机具有AI洗涤功能,可以根据水的浑浊度检测织物的重量、柔软度和实时脏污程度,以优化水和洗涤剂的用量。借助这些信息,它将不断调整浸泡、漂洗和脱水时间,从而快速有效地达到理想洗涤效果。

自动化操控和智能化功能

三星通过运用其领先技术帮助用户有效管理洗衣机器。当洗衣程序完成后,机门会自动打开,以便用户轻松取出衣物。它还能排出潮湿空气和热量,同时将新鲜空气引入滚筒。此外,该机型配备了Heat Exchanger Auto Cleaning System,有效保持烘干品质,同时支持SmartThings AI Energy模式,实现智能化节能功能。 

据悉,三星将在 9 月 1 日开幕的IFA2023 期间,展示包含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AI™洗烘一体机在内的比较新数码家电产品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