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德世界地图正式上线,应用北斗系统提供境外路线规划导航服务

2023-09-02 15: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日 高德地图宣布旗下“世界地图”产品已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线,应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的全球定位能力,可实现境外路线规划和导航服务,用户升级高德地图APP至最新版后即可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北斗卫星导航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

    高德地图宣布将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推出骑行安全预警服务。该服务通过在缺少物理隔离带的路段,提供盲区会车辅助信息,尽可能提升骑行者的安全指数。用户只需将高德地图App升级至最新版,即可在骑行导航过程体验到安全预警服务。

  • 高德地图宣布苹果Vision Pro版上线:交互方式更身临其境

    日前,高德地图宣布VisionPro版上线,用户可在App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表示,该版本基于前沿的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消息称国行版VisionPro定价将比美国售价更高,预计会超过2.5万元。

  • 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上热搜 网友担心高德导航语音包被下架

    斗鱼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近日被证实因涉嫌大额赌博被捕,此事与斗鱼公司CEO陈少杰案有关。斗鱼公司在2023年11月21日的公告中披露,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少杰已于11月16日左右被成都警方逮捕。人们期待直播平台能够加强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观众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直播环境。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比亚迪腾势“帕拉梅拉”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极光推送鸿蒙版SDK正式上线,全面适配HarmonyOS NEXT华为原生鸿蒙系统

    近日,极光,宣布极光推送鸿蒙版SDK正式上线。此次极光与华为深度合作,一起完成了极光推送的HarmonyNext原生鸿蒙系统适配工作,这一举措将为开发者们带来更为便捷、高效的消息推送解决方案,助力其在不断变化的移动应用生态中取得成功。目前,极光推送鸿蒙版SDK已经正式上线,开发者可在极光推送官方网站获取详细信息,欢迎大家立即体验和使用。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EVI正式发布API 提供转录、语音合成服务

    EVI,一款可以识别对话客户情感的人工智能,正式发布了API。自发布以来,它已经生成了大约10万次的对话,平均每次对话时长为10分钟,总计产生了超过300万条消息。EVIAPI的发布,使得AI的对话更加自然、个性化,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