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在IFA 2023推出折叠屏Magic V2和外折概念机荣耀V Purse

2023-09-02 11: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日,荣耀公司在柏林举行的IFA 2023上发布了全新一代折叠手机荣耀Magic V2。这款手机在设计、电池、屏幕和用户体验方面都有显著改进。荣耀Magic V2重量仅为231克,折叠后厚度仅为9.9毫米,并配备了超薄电池、首创的超轻钛金属铰链和荣耀全新专属外壳,提供了更强的耐用性。 荣耀CEO赵明在现场还展示了另一款概念机——荣耀V Purse,这是一款屏幕向外折叠的新机。荣耀V Purse通过定制的常亮显示屏(AOD)动效、附加手机外壳和链条配饰等元素,随时可以成为一款时尚、多变的手提包。这款概念机的厚度还不到9毫米,相当轻薄。 荣耀CEO赵明还宣布将与荣耀人才全球设计大奖平台的时尚达人合作,包括Burberry男装创意总监Bram Van Diepen、艺术家Junuene Esparza、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袁钰敏和跨界艺术家王晓辉,共同设计一款荣耀V Purse定制AOD系列皮肤。在下一阶段,荣耀还将开放API接口,允许设计者使用陀螺仪、触摸或环境光传感器,并将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创意。 荣耀此次将科技与时尚进行融合,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对于这款产品,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与我们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