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多模态大模型已进入实验性训练阶段

2023-08-31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近日,昆仑万维表示,“天工”大模型自发布后一直以“周”为单位进行迭代,训练集群保持高负荷的运行。

今年7月,手机端天工AI助手正式上线,进入内测阶段,苹果和安卓用户均可下载测试。

目前,“天工”大模型已经具备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智能交互能力,并展现出更高级的自主学习和智能涌现能力。

天工大模型、昆仑万维

具体来说,公司的大模型支持万字以上的文本对话,用户可以进行20轮以上的交互。在文本写作和语义理解方面,“天工”已接近ChatGPT,中文表现更优,在数学和逻辑推理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公司将持续加强细化能力,包括数学能力、代码能力,以及特定的演讲稿和广告文案等文本创作能力。同时,公司的多模态大模型也已经完成了数据收集和整理,进入实验性训练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