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食谱应用程序「Food」:包含 160000 种菜谱

2023-08-31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三宣布,将推出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食品和食谱应用程序,其中包含 160,000 个菜谱供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名为「Food」,是基于其 2019 年收购的 Whisk 食品数据库开发而来。

DA-Samsung-Food_PR_main1.jpg

图片来自Samsung

Food 有 8 种语言版本,将在 104 个国家发布,以掌控用户的烹饪设备、根据他们的需求制定膳食计划,并建议新食谱。据三星在新闻稿中表示,「Food」还将从 2024 年开始实施 Vision AI 技术,只需拍摄一张餐点图片即可识别营养信息,并据此推荐用户可以仅凭手头材料制作的菜谱。

Vision AI 通过训练计算机利用数字图像和视频中获取到的信息进行机器学习(ML),并根据接收到的信息提供建议。

「我们享受美食和烹饪方式对我们日常生活至关重要,我们都喜欢一起做饭吃饭。」三星电子数码家电业务服务商务组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 Chanwoo Park 在新闻稿中说:「通过连接三星生态系统内部数字设备和移动设备,并协助用户从购物清单到餐盘子上完成,三星 Food 正在利用先进的 AI 功能提供高度个性化、一体化的食品体验,用户可以直接从手掌中控制。」

要在任何智能手机平台上下载 Samsung Food,请访问 https://get.samsungfood.com/downlo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