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望推出USB-C接口充电盒版AirPods

2023-08-30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2023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届时就将登场。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下月13日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从设计到配置将有诸多升级,包括接口由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透露,除了iPhone 15,苹果还计划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采用USB-C接口充电盒的AirPods。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除了USB-C接口的充电盒,这名资深记者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因而目前也就还不清楚苹果将推出的是下一代的AirPods,还是AirPods Pro,或是两款都会升级。

但同iPhone 15系列预计全部采用USB-C接口一样,苹果未来将推出的AirPods,也将全部采用USB-C接口,不会继续采用闪电接口。

苹果iPhone等产品放弃采用了多年的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同欧盟的规定有关。欧盟最高决策机构欧洲理事会,在去年10月份批准了统一充电端口的方案,新规定是在生效24个月后开始实施,这也就意味着从2024年年底开始,在欧盟国家销售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都将采用USB-C接口。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在去年10月份也公开表示,他们将遵守相关的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