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Video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编辑工具InVideo 内置800万+免版权素材库,支持文转语音

2023-08-3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InVideo 是一款视频制作平台,提供多种模板和工具,让用户制作高质量的营销视频、社交媒体视频和演示文稿视频等。InVideo提供在线视频编辑服务,帮助您通过专业模板、图片和音乐制作高质量视频。InVideo拥有AI辅助创作功能,可一键生成视频脚本和把文章转换成视频。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invideo.io/

该平台提供5000+专业视频模板,支持一键去背、添加素材、应用品牌颜色和字体等操作,无需视频编辑经验也能快速制作。

InVideo还内置800万+免版权素材库,支持文字转语音、配音等功能。用户可以在一个工作流中完成所有视频制作步骤。

该平台每月有700万用户,覆盖190个国家,被评为月度最佳产品。提供手机APP,支持手机视频编辑。

InVideo是快速、方便制作高质量视频的最佳平台,可提升品牌影响力、获得新客户、优化视频内容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