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和华为、小米竞争!李斌:蔚来手机计划9月下旬交付

2023-08-29 22: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今日,蔚来汽车公布2023年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蔚来实现营收87.7亿元,研发支出33.4亿元,连续三个季度突破30亿元;现金储备315亿元。

在业绩电话会议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透露,手机的推出将有利于增加车的竞争力。目前计划9月下旬交付手机产品。”

据了解,蔚来手机已在8月初获得入网许可,预计将搭载UWB技术,为蔚来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汽车遥控体验服务,简单说,有了这项技术,蔚来车主可以不用带车钥匙出门,用一部手机即可完成车辆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李斌曾在采访中表示,蔚来做手机不是为了和华为、小米竞争,还是为了用户的需求。他表示,手机和车的协同越来越重要,对于自己来说蔚来的手机能卖个几十万台,用户有一半买就很开心了,觉得达到自己的目标了。车的用户换同品牌手机决策压力小,而手机用户换同品牌的车,李斌觉得只有苹果能做到。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强调,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