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吐槽2G手机变砖 运营商表态:正推进5G升级

2023-08-29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2023年了还有人在用2G手机和2G网络吗?绝大多数人应该升级了,但有部分人还在坚持,结果现在发现手机变成了砖头因为2G基站已经被关了。

有广州的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表示自己的电信卡使用多年,是那种没有最低消费的手机卡,但是随着运营商的升级,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了。

他要求运营商保持原网络及原套餐,但运营商拒绝,原有套餐不支持网络升级,需要更换手机才行。

广东电信解释说,正积极响应工信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要求,部署新一代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推进5G网络建设,目前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网络升级工作。

对于之前的2G用户,电信给出了优惠方案,原号码可以继续使用,用户可选择流量和语音单价更优惠的4G或者5G套餐,也可选择保留原有套餐继续使用,如部分产品无法继续使用,广东电信也会提供承接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