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奥本海默》进入2023年全球票房榜前五!明天内地上映:一刀未剪

2023-08-2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全球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奥本海默》全球票房突破7.85亿美元,进入2023年全球票房榜前五,电影将于明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电影改编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书籍《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 ,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主导制造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

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包括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等等。

作为神级”导演诺兰的新作,《奥本海默》自然也有些与众不同的地方,电影中复现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场景时,没有借助CGI特效,而是采用的实拍。

至于为什么采用这种方式?诺兰本人近日回应称:我们之所以实拍,是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真实的爆炸以及火焰,实拍会给观众一种紧张感,视觉特效是很难模拟这种效果的。”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曝光的发行通知显示,《奥本海默》在内地上映的片长为180分钟,没有删减,但有PS。

《奥本海默》进入2023年全球票房榜前五!明天内地上映:一刀未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