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推出企业版ChatGPT 可“无限制”使用GPT-4

2023-08-29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日凌晨,OpenAI 推出了企业版ChatGPT,提供企业级的安全和隐私保护,以及无限制的高速 GPT-4访问、更长的上下文窗口、高级数据分析能力和定制选项等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829075954.png

据悉,企业用户可以在企业版ChatGPT上定制化部署,并拥有完全控制自己的业务数据。企业版ChatGPT还提供了无限制访问 GPT-4的能力,以及更快的性能和更多的功能。

据介绍,企业版ChatGPT支持32K上下文输入,高级数据分析功能,自定义选项等所有高级功能。并且执行速度提高了两倍。

此外,OpenAI 还计划推出更多功能,如定制化、针对不同角色的工具等。

申请地址:https://openai.com/enterpri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