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汽车拟收购滴滴智能汽车开发业务资产 并打造A级智能电动汽车MONA

2023-08-28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有条件同意以58.35亿港元的最高对价收购滴滴智能汽车开发业务资产,标的业务涵盖新款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设计和工程开发。

小鹏汽车表示,基于预期的显著协同效应,本公司成为首家获得滴滴生态系统全力支持的汽车制造公司,本公司与滴滴亦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截图_20230828083713.png

据悉,此次和小鹏汽车的战略合作,滴滴将向小鹏出售智能电动汽车项目相关资产和研发能力。小鹏汽车将基于此打造一款A级智能电动汽车,项目代号“MONA”,作为其全新品牌的首款产品,该车型与小鹏汽车现有品牌形成差异化优势,预计2024年由小鹏汽车量产推出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围绕汽车运营、品牌营销、金融保险服务、充电设施、国际市场等方面进行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