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首创“遛娃神车”:极狐考拉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3.38万起

2023-08-27 14: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7日消息,日前, 极狐首款智能亲子车”考拉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始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3.38-17.18万元,这款车定位就是小众市场,主打母婴亲子市场,是一款紧凑型4座MPV。

行业首创“遛娃神车”:极狐考拉正式发布 预售价格13.38万起

据悉,新车一共发布了四个版本,家庭版、家庭版Pro、亲子版、亲子版Pro,主要的区别在于驾驶辅助、雷达、座椅的舒适性功能、科技类功能。

外观来看,作为一款母婴用车,新车的外观自然十分的灵巧可爱,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看上去就像一张大大的笑脸,十分可爱。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短车长,长轴距的特性。在车长只有4500mm的情况下,其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20mm,这车长与轴距的比例确实很夸张。侧面也设计的较为圆润,符合年轻宝妈的审美。

来到尾部,考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装饰设计,同时尾灯引入C型设计元素,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

作为一款亲子车”,这款车一定有着与众不同的实力,据了解,新车采用了纯净儿童房”内饰,号称接近 0 醛 0 苯健康空间”,配备超大表面积滤芯,过滤 PM2.5、PM10、飞沫、微细粉尘、花粉;OEKO-TEX 认证生态面料座椅;非银离子有机抗菌剂常见病毒杀菌率 99%。

安全方面,车内提供儿童头部保护异形侧气帘,专为宝宝安全设计;联合好孩子”品牌开发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提供 Babycare 智驾关爱模式,开启后,自动将跟车时距设置为最长,防止急刹车带来强烈冲击。

此外,左后儿童位还配备了专属的检测摄像头,分辨率达 2K;侧滑门光影感应自动开启,支持高灵敏度防夹功能;智能冷暖箱,四档调节,智能控温等功能,绝对是一个大号的移动带娃神器。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的58.86kWh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40Nm,CLTC续航里程500km,支持单踏板模式。

综上所述,考拉的出现,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极狐考拉能否通过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亲子出行设计,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