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自律室火了:30天不用电子产品奖30万 能完成当天结清引热议 官方回应

2023-08-25 21: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如果一个月不碰任何电子产品,给你30万你能接受吗?

近日,四川一家自律室”在网上火了,规定显示,只要你能30天不用电子产品能奖30万,而报名费7千。

有当地市民路过发现,这家自律室的招牌很吸引人:正规酒店提供食宿,挑战30天内,不用电子产品,挑战成功奖金高达40万元,保险赔付,奖金当天到账。”

上述照片和文字被发到社交平台后引发舆论关注,有人表示:骗钱也这么明目张胆?”

对此,该自律挑战室负责人回应,报名费7000元,不用电子产品,挑战30天、35天成功,分别奖30万、40万,当天结清。”

即便有了这样的回应,依然有很多网友表示,肯定有规则套路嘛,如果这么简单,很多人都能做到啊,能让老板赔的倾家荡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