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拍卖两架湾流公务机1.23亿成功拍出 博主:飞机状态

2023-08-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在网上买湾流公务机,这种体验普通人很难拥有,但是看大佬们买,体验竞价过程中的紧张刺激,阿里拍卖平台则给出了这样的福利。

日前,两架湾流公务机上架了阿里拍卖平台,两架飞机分别是湾流G550和湾流G450,起拍价为43,152,600元,保证金为860万元,加价幅度5万,延时周期5分钟。

即便是这样的天价飞机,也有8人报名参加拍卖,而最终经过184次的出价,两架飞机最终以123,102,600元的价格成交,最终买家为代号F3014”的阿里拍卖用户。

阿里拍卖两架湾流公务机1.23亿成功拍出 博主:飞机状态极佳

此事引起网友围观热议,而博主@空中的士马宏”介绍称,本月中旬,他们三位机务同事,在成都双流机场曾对这两架飞机进行过细致检测,虽然飞机已经停飞四年,且期间没有进行维保。

但这两架飞机的状态要比他们预想好得多,尤其是湾流G550的状态极佳,湾流G450的状态稍差。

飞机通电后只有少量报警信息,是停场时间过长导致的,简单维护即可消除。飞机的发动机静态状态也没有问题,但不排除启动后严重故障的可能。从今天拍卖的激烈程度来看,大家的预判和他们差不多。

不过,这架飞机还欠双流机场几百万元的停机费,同时后期如何颁发适航证,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按照目前行情,两架飞机适航后,两架飞机能卖到2.9亿元左右,但飞机维修预估要8个月以上,且行情处于下跌态势,购买飞机和杂费和资金利息成本超过1.3亿元,到时飞机能卖的时候,买家此次能赚钱与否,还不能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