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的品牌!特斯拉“客户满意度”追平雷克萨斯 并列

2023-08-24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在2023年美国汽车行业研究报告中,特斯拉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成功打败众多对手,与雷克萨斯并列第一。

年轻人的首选品牌!特斯拉“客户满意度”追平雷克萨斯 并列第一

作为衡量商品和服务经济产出质量的国家指标,该指数由密歇根大学开发,帮助跟踪美国 400 多家大公司的客户满意度。

从图中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相较于去年下降了一分,为83分,而特斯拉则从79分提升到了83分,轻松超越了BBA等老牌豪华品牌。

为何特斯拉能够在如此快的时间内拿下第一呢?

据了解,目前,汽车市场正日益走向年轻化,技术是年轻买家购买豪华车的一个主要因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购买符合这一类别的汽车,对这些年轻买家来说,科技是驱动因素”。

数据显示,26岁至41岁之间的人群对豪车购买更满意,他们对豪华车的整体满意度比购买非豪车的人高出5个百分点。

密歇根州立大学市场营销副教授兼ACSI名誉研究主任 Forrest Morgeson 对此表示:整个汽车行业的满意度已全面反弹至2020年前的水平,尽管利率上升,但消费者需求依然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