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乳铁蛋白奶粉代表品牌,佳贝艾特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实力出圈

2023-08-24 19: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银发经济愈发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健康老龄化已经成为国家的战略目标,而营养保障作为健康老年生活的重要一环,备受关注。在这个背景下,佳贝艾特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应运而生,以其独特的乳铁蛋白奶粉配方,为广大中老年人群带来了全新的健康选择。

乳铁蛋白奶粉代表品牌,佳贝艾特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实力出圈

羊奶素有“奶中佼佼者”的称号,不仅是天然小分子结构,富含天然A2 蛋白,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中老年人的胃肠系统也更加温和。而且羊奶中富含高质量蛋白质,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钙、铁、锌等。这些营养成分不仅有助于维持骨骼健康,预防骨质疏松,还能维护肌肤和肌肉的健康。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而言,肌肉质量的保持以及免疫系统的强化都至关重要。羊奶的天然营养组合,正好为中老年人的全面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持。

乳铁蛋白奶粉代表品牌,“奶中佼佼者”羊奶粉更适合中老年人体质

佳贝艾特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采用少有莎能奶山羊奶源,继承羊奶优质营养和天然优势,在富含388+种天然营养元素的基础上,佳贝艾特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了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益生元、n- 3 多不饱和脂肪酸、钙、硒等为代表的营养元素,经科学配比,形成“六重葆护力”配方,全面营养呵护中老年人晚年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的配方中添加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76mg/100g,对于提高中老年人免疫力有着巨大的帮助作用。

乳铁蛋白奶粉代表品牌,营嘉葆护“六重葆护力配方”全面守护中老年人晚年健康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健康意识日益增强的时代,中老年人不仅需要关注基本的身体健康,更需要从根本上提升他们的免疫力、维护骨骼健康以及促进心血管功能。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的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以其独特的乳铁蛋白奶粉配方和全面的“六重葆护力配方”,为中老年人晚年健康生活带去全面的营养守护,让他们健康快乐的安享晚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