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型文具更受家长青睐 京东开学季“奇妙文具大赏”

2023-08-24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开学在即,又到了家长给孩子采购文具的时间节点。近年来,文具市场新品层出不穷,各类新型文具吸引了家长的目光,让人忍不住一试。京东开学季,“奇妙文具大赏”网罗各类新颖、趣味文具产品,在满足孩子日常学习的同时,也以奇妙、新颖的创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了让家长们一站式购得孩子开学所需,京东携手晨光、齐心、天文、派克、英雄等各大文具品牌,折扣、满减齐发,实付满 59 包邮,更享 2 件 9 折, 3 件 8 折优惠,让家长们省时省心还省钱的入手各类“新奇妙”文具。

看到就挪不开眼的文具礼盒套装,谁能拒绝?天文大口径全自动文具套装,航天题材深得小朋友们的喜欢。全自动削笔器升级大口径,绘画的粗笔也没问题,笔尖三档可调,满足个性化需求。2000mAh锂电池,充电 2 小时,可用超过 600 次;飞船桌面吸尘器,强劲大吸力,让桌面干净又整洁;小火箭电动橡皮,高转速,无需用力就能轻松擦拭;写字姿势关系到孩子的身心发育及学习效率,套装内的矫姿洞洞笔,帮助孩子养成正确的握笔习惯。京东价 234 元。还有天文哆啦A梦电动文具礼盒套装、晨光故宫金榜题名礼盒、吾皇猫文具盲袋等,产品丰富,选择多样。

水彩笔、马克笔是上学必备文具,晨光 60 支双头马克笔套装,粗细双笔头设计,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体验绘画乐趣。马克笔颜色鲜艳,色彩丰富,叠色效果出众,能创造丰富色彩,让孩子尽情创作。手提设计,方面收纳与携带。京东价只需 39 元。

一支笔两种用法,钢笔礼盒也创意十足。派克樱花粉钢笔礼盒,墨水笔、宝珠笔合二为一,一笔两用,新颖又实用,京东价 368 元;国潮风的兴起,让文具更具文化韵味。派克大唐传奇限量礼盒,包装设计精美,钢笔笔身泛着细腻暗哑的磨砂感,处处细节彰显品质,京东价 628 元;英雄与文创品牌荣造共同打造的航母文创系列钢笔礼盒,寄语航天,描绘星辰大海,京东价 199 元。

用机器出题训练孩子的口算能力,这届家长紧跟时代步伐。口算机以数学闯关模式培养孩子的口算兴趣,答题定时自由调节,学习既有趣味更有挑战。语音批改、错题复习,孩子可以轻松自主完成。涵盖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从易到难,循序渐进,不断巩固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孩子爱玩,大人省心。晨光口算机京东价 60 元。还有不同颜色,不同造型,满足孩子们个性化的需求;齐心儿童口算机也低至 8 折起。

在家就能探索科学的奥秘,各种科学实验套装深得家长的欢心。Touch Fish初中物理实验全套器材内含电学、光学、力学、热学、声学实验套装。可支持学生进行灯泡安装、太阳能发电、电铃安装、变阻器安装、磁悬浮电风扇、手摇发电机等物理实验。通过图解说明,操作更轻松,既能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也能夯实课本知识学习程度,产品京东价 388 元。

开学在即,京文还有更多新颖、趣味的文具产品,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与兴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