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模型管理平台LangTale 简化协作、提高AI团队效率

2023-08-24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LangTale是一个强大的平台,旨在简化团队对大型语言模型提示的管理,实现更高效的协作和部署。该平台通过提供提示集成、变更管理、资源优化等功能,让非技术团队成员也可以无缝使用LLM。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langtale.ai/

同时,LangTale还专门针对开发者设计,支持速率限制、持续集成、智能LLM切换等功能。它可以在统一平台内进行快速开发、调整、日志记录等,并通过API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

LangTale具备环境设置、调试工具等开发功能,可以帮助AI团队迭代提升模型性能,将LLM应用落地。总体来说,LangTale通过管理和优化LLM使用,使团队协作更高效,并能加深对AI技术的理解。

要点:

  • LangTale是一个管理大型语言模型提示的平台,简化协作和部署。

  • 提供提示集成、分析报告、版本控制等功能,提高AI团队效率。

  • 支持环境设置、调试工具、LLM切换等开发者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