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劲敌!曝万元机皇三星Galaxy S24 Ultra回归直屏

2023-08-24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 S系列通常是中杯和大杯是直屏,超大杯是曲面屏。

在即将到来的Galaxy S24系列上,三星有望改变这一规则。据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S24Ultra机身宽度为79mm,这个宽度只能解释为Galaxy S24Ultra使用了直屏方案。作为对比,Galaxy S23Ultra宽度为78.1mm。

据爆料,Galaxy S24Ultra上下边框宽度是3.0mm,左右边框宽度是3.42mm,跟主流旗舰相比,Galaxy S24Ultra边框更宽。比如小米13左右边框宽度只有1.61mm,iPhone14边框为2.4mm,iPhone14Pro边框为2.15mm。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预计支持S Pen手写笔。

按照三星Ultra版定位,Galaxy S24Ultra定价预计会超过10000元,它将对标苹果iPhone15Pro Max,后者定价也会超过10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