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语音一键转笔记应用AudioPen 快速将混乱思维转为清晰文字

2023-08-2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AudioPen是一款语音笔记转换应用程序,它可以将您的笔记转换为简明摘要文本,让您更加高效地记录和整理思想。该应用程序非常简单易用,无需登录即可试用。

使用AudioPen,您可以自由思考,不再被冗余的内容和不必要的“嗯”所干扰。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具有多种自定义选项,例如自定义笔记风格和改变笔记长度等。

image.png

最重要的是,通过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更加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受文字表达能力的限制。总的来说,AudioPen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语音笔记转换应用程序,可以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核心功能:

  • 录制语音笔记:通过 AudioPen 可以录制你的思考过程,无需手动输入文字。

  • 文字转换:AudioPen 会将语音笔记转换成易读的文本,省去了手动输入的麻烦。

  • 文本整理:生成的文本可以方便地编辑和整理,帮助你组织思路。

  • 分享和发布:转换后的文本可以轻松分享和发布,方便与他人共享你的思考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